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难忘的 20.02.2009

今天当了producer assistant 跟同事们去拍摄现场
凌晨5.30就起身了,7点到现场~直到拍完已经是下午5点了~真久~
producer assistant = 小妹=什么都要做。。。好累哦。。。

演员服装=我买
衣服 =我熨
食物 =我点
饮品 =我给
临时演员=我当
器材 =我顾
还有零零碎碎的事都由我做。。。不过还蛮开心也蛮好玩^^


地点:公司楼下
时间:7 pm

surprise! 我的他捧着一束花等我,好感动哦。。
谢谢你的花,我好喜欢呢!

花的照片下次补上~


地点:Jaya one~Station 1
时间:8 pm

netnet的生日,没想到他有为我朋友准备生日礼物,你真的100% 啦!


地点:midvalley ktm
时间:10.15 pm

他好凶哦。。竟然骂我。。

原因~因为我搭火车回家

他以为我和朋友还有节目,却没想到我自己回家
我也只是不想他那么累,因为他还要回公司赶工~
不过,我很开心~
=爱嘛
嘻嘻~

我接受你的道歉,也答应绝对没有下次自己回家

3 comments:

  1. 哇~~糟了。。他骂你?他担心你~~好吧,下次不要自己搭火车回家了。嘻嘻。。。yilin~`谢谢你们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netnet~ ya lor...no next time jor...^^..dunwan get scold again..hehe

    thanks us ?? thanks us what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x for eveything...gathering and de gift. haha...like it so much~ hope to see u soon`~so miss u al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