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回忆圣诞录


圣诞节快乐!!

回想起从前的圣诞,我到底怎么度过?
脑海中出现无数的画面,有哪些呢?

1 山顶看烟花
2 coffee bean 喝mocha chocolate
3 品尝红酒
4 交换礼物
5 参加朋友的教会活动
6 唱K
7 clubbing
8 云顶过圣诞
9 BBQ
10 Bukit Bintang 玩喷喷(味道很臭,只去两次)。。哈哈

应该还有很多吧,在回想过去应该写不完咯!
今年的圣诞很普遍,和家人朋友一起过,真希望可以和我的他一起过。
朋友,你们的圣诞又如何呢?

最后,献给所有和我度过圣诞的朋友,最真诚的祝福
Merry Christmas..^.^

7 comments:

  1. 哈哈...不错嘛...你的圣诞节过的还蛮充实...
    我呢...就较少庆祝圣诞节咯...过去的圣诞都是在陪妈妈!!hahaha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,以前那么多节目o,那么爽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圣诞好像很吸引人喔!你真幸福!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都是以前嘛
    不过就好像是一个让大家聚一聚的日子,联络感情吧,嘻嘻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以前就是这样的啦!!!玩得很疯狂~~哈哈。。。。现在觉得品平平淡淡的过也不错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因为你的他已经在你身边啦,所以怎么过都是开心吧,嘻嘻..but sometime still wan give surprise hor..^.^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的圣诞就是和你一起过咯!又有谁不想在特别的节日里和自己的他一起度过呢?就算没什么丰富晚餐和礼物也一样的快乐和sweet啦!haha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