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3, 2008

Magic Cube ~方形魔块

前几天,我弟拿了个方形魔块回来。
他爱不释手的一直在研究,从早到晚,甚至还上网查资料,终于...他成功了!!

本来并不在意的我,竟然也对它有了兴趣,一直问我弟怎样才能完成它,
还认为学会了应该很骄傲,至少我会嘛,哈哈.....

完成的过程中,无意间领悟到人生其实有点像方形魔块

起初,对它不熟悉,盲目的乱扭,当然什么也做不到,有时候还想放弃。
有了方程式,完成的机率有一半,不过还是要靠自己的毅力。
当你扭转时,得到的并不是你要的,其实换个方向,也许你就得到了。

人啊,面对不熟悉的事情,往往不是在钻牛角尖,就是在逃避。
当你了解某些事时,至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
遇到某些事情不顺利时,换个方式或许事情没有你想得那么糟糕!!




8 comments:

  1. 哈哈!!好有趣的道理...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想法好成熟喔!我同意!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ank you for comment on my first post..hwa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的开始,加油,继续努力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对!!我们应该要有这样的想法!!!每天钻牛角尖是解决不到问题的!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在等着你的第二个道理啊!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不要紧张
    慢慢来,慢工出细货,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