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思念是一种病?

朋友问:当你想念某个人时,你会怎么做?

我反问:你的想念是容许的,还是该放弃的

容许的想念~
那是一个甜蜜中的煎熬,因为有双方的互动,只会使感情更加温

该放弃的想念~
这是一个难熬期,理智告诉你该放弃,但心里却不甘心,这种想念往往痛苦的只有一个人。

朋友的话让我回忆起一个人,
那时的我只要有事没事做,听着歌,一个人在思考,就会想起他。
看着他送的东西,回忆他说过的话,承诺过的事,历历幕幕仿佛都还在昨天

不知何时,想念的次数慢慢的减少,
现在的我只把它当做曾经出现在我生活中的某个人,
时间真的是治疗思念的灵药

固执让人不甘放弃该放弃的想念,问我会怎么做?
我只会说什么都别做,让时间冲淡你的想念吧!

朋友,你们又有什么建议呢?

4 comments:

  1. 对。。。抛弃过去,放眼未来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过去的,就让它成为成长的回忆吧!
    固执过去的有意义吗?难道付出过的能拿回吗?
    想念不是坏事,没有他的坏,哪里知道眼前未来的好。
    放下曾经伤过你的,想想前面还有个爱你的还在等你!!
    加油吧!你会很幸福!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4. 什么决定都好...就是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.
    take care...

    ReplyDelete